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对话利凌:新形势下,利凌如何在大陆市场打赢这一仗?

a&s对话利凌:新形势下,利凌如何在大陆市场打赢这一仗?
资讯频道文章B

  Q:a&s     A:许正忠(以下简称许)    张少峰(以下简称张)

         文/杨佳

 


台湾利凌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许正忠

台湾利凌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大陆总部总经理--张少峰

  Q:近几年,安防行业品牌聚敛非常迅速,外商也面临很大挑战,您认为会给台湾厂商带来哪些影响和挑战?此时再做一些布局会不会有些晚?

  A

  许:利凌在大陆市场已耕耘20几年,有一定的品牌积累和沉淀,对大陆市场了解足够深,这为我们的在新一轮发展奠定了深厚的基础。当然我们也看到一些友商经营遇到很大的困境,尤其是企业如果在市场没有长期的品牌积累,现在要重新打进这块市场实在很难。

  此外,大陆安防市场市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行业的竞争核心已经从单一的产品向解决方案转移,而且随着产品同质化与价格战越来越激烈,迫使厂商对于自身的业务核心与经营方向都必须进行全面的调整。

  利凌对于产品线以及行业应用都已做了详细规划,才使得我们有资本在大陆持续发展。利凌早在2007年已经推出了IP产品线,截止今天,我们已经针对前后端产品线进行了系统化的完善,更重要的是,利凌在大陆市场有着长期的积累与耕耘,基于这些,重新出发对于利凌并没有那么困难,目前我们已经面向教育、连锁等行业推出了解决方案,而且颇得用户的认可,未来我们会继续加深在行业的推广力度。

  Q:一些龙头企业通过一系列的整合、并购不断强大,许多中小企业的生存状态非常严峻,利凌如何怎么看待?

  A

  张:市场是开放的,一个市场不可能被一家企业完全吃掉。每个企业都有各自的特色和客户群,在市场高度集中的过程中,一些企业通过整合、并购的方式去加大市场拓展力度,这也符合市场的发展规律。

  但是我们很清楚利凌的优势与特色,我们自身也有较强的技术研发能力,主要面向中高端市场提供高品质产品,满足中高端用户的需求。在渠道上,我们主要和SI合作,为促进双方共赢发展,维护生态圈,我们非常保护集成商的利益,为他们开拓市场带来更多动力,此外,我们的技术人员也会和SI共同根据用户需求制定合适方案,进一步促进利凌在大陆市场的长远发展。

  Q:平安城市、交通等红海市场竞争激烈,在行业拓展选择上,利凌会采取什么策略?

  A

  张:的确,平安城市、交通等成熟行业市场已经有很多厂商在排兵布阵,我们再去和它们竞争会有点得不偿失。而冶钢、水利等行业,由于环境相对比较恶劣,它们对硬件设备的要求比较高,比如前端摄像机要求可以防水、防雾,且防护等级要求较高,甚至要求设备必须可在-20℃-70℃之间工作。这些行业对产品的需求十分契合利凌自身锁定中高端市场的定位。所以,未来我们会重点关注这些行业,深入理解它们的需求,为它们提供定制化产品。

【推荐阅读】台湾利凌:以大陆市场为轴心,集中火力发力IP产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