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对话泰科费阅军:安防定义将会越来越广

除了安防本身的需求外,跟安防相临近的需求也开始呈现,尤其是对于一些全球化的企业客户。以零售行业为例,客户从最基本的防盗、防损、报警等等纯安防需求已经上升到到店铺管理和客户
资讯频道文章B

  Q:a&s

  A:费阅军

PE6A5323.JPG

泰科安防中国区总经理 费阅军

  Q: 相比其他安防企业,泰科最大的特色是什么?

  A:泰科最大的特色在于集成安防解决方案,体现在以下两个方面:我们为客户提供全球领先的综合性安防解决方案,包括集成门禁控制、视频监控、定位跟踪和防盗报警解决方案等等,帮助客户实现集中监测和控制,为客户提供最及时、全面、有效的安全保障;同时,我们针对各垂直市场如零售、金融银行、交通、石油能源等行业量身打造符合客户需求的相关集成解决方案。

  Q:随着软件竞争逐渐代替硬件竞争成为焦点,泰科安防将怎么应对?

  A:泰科的业务方向是智能安防,软件的地位更为重要。泰科本身将持续加大在软件方面的投入,利用我们对行业的深入理解,以软件为核心,开发针对行业特点的解决方案。同时软件本身也是服务业务的基础,有利我们更好开拓服务市场。

  Q:今年市场出现什么新的需求?

  A: 除了安防本身的需求外,跟安防相临近的需求也开始呈现,尤其是对于一些全球化的企业客户。以零售行业为例,客户从最基本的防盗、防损、报警等等纯安防需求已经上升到到店铺管理和客户体验的层面,例如智能客流统计、消费者行为分析等等。泰科近日就与世界最大的时装零售商之一Inditex集团签署了合约,为其打造全链RFID智能库存解决方案。库存可视化能够帮助零售商准确地制定商品销售计划、定制产品款式,从而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而店铺实时分析服务,可以帮助零售商收集和分析店内数据,不仅能够促进安保,还能改进运营。随着技术的成熟,这些多元化的需求也都能够找到技术支持,从安全到管理,安防的定义将越来越广。

  Q:如何看待来自其它安防企业的竞争?

  A: 安防市场很大,无可否认的是有些企业可能在某一特定产品类别做得很好,但是泰科的优势在于,首先我们有全面的产品线,覆盖大部分安防产品;另一方面泰科专注集成解决方案已经有多年丰富经验,具备实力。同时,不同的安防企业在市场侧重上也有所区别。

  Q:怎么看待IT厂商将颠覆安防行业这样的观点?

  A: IT出身的厂家更注重安防中与IT产业联系密切的业务,如储存、云计算等,而用户端核心与安全相关的流程、经验、知识,才是我们核心的价值。

  Q:未来门禁产品在技术上会有什么新的突破?

  A:现在门禁的功能大多基于RFID技术,因为RFID是一种成熟稳定的技术,在技术本身上可以开发更多新的功能,所以未来必会在运用上进行更多的开发,满足用户的需求。在门禁系统方面,泰科每隔几年都会对产品进行升级,改善客户常用的功能,使产品在技术上提升一个台阶。

      【编辑观点】:安防正在朝着智能化方向大步迈进,它不再仅仅是被动的记录和监控的硬件工具,智能分析技术的日趋成熟正在逐渐提升安防摄像机监控体系的“智 商”,让它们成为“有思想”的安防助手。随着安防商用市场和民用市场需求的递增,安防产品也将变得越来越智能、灵活和易操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