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新常态”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后,全世界都在解读中国经济的“新常态”。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经历了30多年高强度大规模开发建设后,我国传统产业相对饱和,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和一些新技术、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后,全世界都在解读中国经济的“新常态”。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经历了30多年高强度大规模开发建设后,我国传统产业相对饱和,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和一些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的投资机会大量涌现。这些趋势变化说明,我国经济正在向形态更高级、分工更复杂、结构更合理的阶段演化,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正从高速增长转向中高速增长,经济发展方式正从规模速度型粗放式增长转向质量效率型集约增长,经济结构正从增量扩能为主转向调整存量、做优增量并存的深度调整,经济发展动力正从传统增长点转向新的增长点。
  虽然世界经济仍处在国际金融危机后的深度调整期,但2015-2016世界经济增速可能会略有回升,无需怀疑的是中国仍是世界上最大新兴市场,拥有赶超欧美的无限空间。但同时中国厂商也应该清晰审视自身的优势及短板,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这也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发展的大逻辑。在新的“新常态”经济发展浪潮下,如何抓住机遇,实现腾飞?经济结构的调整、经济发展动力增长点的转变将在市场引起哪些变化?市场竞争转向质量型、差异化为主,如何去占据市场,铸造品牌?安防企业的“新常态”发展思路该如何部署?企业仍需在“新常态”的大背景下,对以上疑问进行深刻思考。
  安防“新常态”之路必然带来新的气象、新的生机:一是技术核心竞争不再停留在过往单打独斗的局面,一个完整的系统不仅仅需要的是单品,市场智能化、集成化的需求之下,将出现更多跨界合作或优势结盟现象,实现资源利用的最大化;二是营销模式重视客户体验,发展定制化服务已经成为安企共同意识。传统的营销模式以产品与产品价格为中心,未来必定是以客户及服务为重心,互联网思维风的兴起,新的营销模式将带动新的商业模式。
  市场风云变幻莫测,行业发展从未停下脚步。传统的技术创新、企业资本实力的竞争之外,企业更应立足于人性需求的关怀,换句话说,企业若想实现新的突破,除了要拥有“云”般的视野,更需透彻理解人性需求,安防“新常态”发展之路,必然是安全、智慧、情怀三足鼎立之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