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家居监控产品评测专辑

亲爱的读者朋友,当您在选择一款摄像机以作为家用(或小型商用)时,您最在乎该摄像机的哪些功能或特点呢?笔者在自己的朋友圈中作了一次小型的非正式调查,各种回答都有,但万变不离其宗,最常被提及的有以下几点:其一是外观,对于产品外观的诉求可归为是一种情感需求,现在的一些安防厂商往往专注于产品性能的提升而忽视了用户对外观的诉求,要知道家用(小型商用)摄像机的用户往往是技术的门外汉,他们在选择此类产品时往往是建立在对产品外观的喜恶上;其二则是安装的便捷性,这点理所当然,没人愿意为了
资讯频道文章B
  测试指导/张淂福 文/徐永红

  亲爱的读者朋友,当您在选择一款摄像机以作为家用(或小型商用)时,您最在乎该摄像机的哪些功能或特点呢?笔者在自己的朋友圈中作了一次小型的非正式调查,各种回答都有,但万变不离其宗,最常被提及的有以下几点:其一是外观,对于产品外观的诉求可归为是一种情感需求,现在的一些安防厂商往往专注于产品性能的提升而忽视了用户对外观的诉求,要知道家用(小型商用)摄像机的用户往往是技术的门外汉,他们在选择此类产品时往往是建立在对产品外观的喜恶上;其二则是安装的便捷性,这点理所当然,没人愿意为了安装一个摄像机而在家里大兴土木,又是挖洞又是开墙的;其三则是产品的易用度,包括软件界面的友好性及远程管理的便利性;当然摄像机的监控性能亦是不可忽视的。

  安防视频监控行业发展到今天,产品类型越来越多,分类亦越来越精细化,由此安防产品针对特定领域的“私人定制”化开发亦是愈演愈烈,家用(小型商用)摄像机便是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a&s更是对此进行了长期的关注及重视,并于本期以专题形式进行评测介绍,评测方式上,我们对摄像机的外观、做工、安装便利性、性能等方面进行了较为详尽的评测,在性能方面,重点在于对摄像机的清晰度、色彩、灰度等级、码流、延迟时间及一些特殊功能(如宽动态、透雾功能及背光补偿等)进行检测,检测方式则与行业常规的检测方式保持一致,确保了检测结果的公正性及普适性;此外,针对摄像机某些颇有特色的功能,评测时亦会给予较为详尽的介绍,因为这体现了厂家在产品差异化上所做的有益尝试,与a&s的理念亦颇为吻合。

  本次专题测试中,a&s对海康威视的一款鱼眼全景日夜型网络摄像机进行了评测,该摄像机是海康威视面向家用(小型商用)而开发的一款产品,a&s的原则一如既往,那就是保持客观、中立之立场,为广大的用户、集成商及工程商在进行相关产品的选型时提供指南,读者若想知道该产品的具体表现,请翻阅后文详细的评测文章。

海康威视(HIKIVISION)400万鱼眼全景日夜型网络摄像机

特色凸显,步入寻常百姓家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