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热的发烫的智能交通

今年开始,行业内不时传来企业进军智能交通市场的消息,先有英飞拓斥资2.1亿元收购藏愚科技,后有东方网力7.13亿元收购华启智能,智能交通市场好不热闹,甚至有把近年来大热的平安城市比拼下去的节奏。
资讯频道文章B
  今年开始,行业内不时传来企业进军智能交通市场的消息,先有英飞拓斥资2.1亿元收购藏愚科技,后有东方网力7.13亿元收购华启智能,智能交通市场好不热闹,甚至有把近年来大热的平安城市比拼下去的节奏。

  但无论是智能交通还是平安城市,都是智慧城市重要组成部分。智慧城市是统筹新一代信息技术充分运用在城市各行各业之中的信息化高级形态,借助智慧城市建设热潮的推动,安防厂商运用自身行业解决方案的能力,积极投身其中也是企业应对未来市场的战略布局,能快速融入形成产业链的一份子。目前安防厂商在智能交通领域主要致力于提升交通感知智能化水平以及综合交通信息化服务,利用智能分析、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为交通高效运行、交通协调管理、交通运行监测等贡献自己的力量。

  从目前政府披露的数据来看,“十二五”期间,全国300多个城市在建设智慧城市上的直接投资合计超过3000亿元,业内人士也曾经做过估算,“十二五”期间用于建设智慧城市总投资规模可能高达5000亿元。其中作为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智能交通是目前智慧城市建设投入中投资最大,覆盖最广的细分领域,预计到2020年国内智能交通领域的投入将达到1820亿元。政策的驱动,自然而然引起视频监控、电子收费等设备以及各种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商的关注。

  无论是智能交通还是智慧城市,精心准备抢占先机的企业,都会成为未来有力竞争点。回到本期杂志,《新商机》栏目,我们将为您分析我国智能交通行业的现状,为企业找寻最契合的切入点;随着云技术的成熟,与智能化一样,在业界内不谈“云”的企业总会让人感觉在技术已经落后一大截,本期《新技术》栏目中,我们将为您详解云技术能为安防行业带来什么新的变革;国内市场竞争激烈与我国安防行业快速发展,无论是哪方面的原因,拓展海外市场是企业走出国门接受世界考验的有效途径,本期《关注探讨》将为您呈现中国安防在海外的现状,以期对市场起到引导作用。

延伸阅读:

多维解读中国智能交通市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