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最具潜力的社区O2O切入点猜想

彩生活的商业模式是通过并购物业公司及为物业公司提供顾问服务来推进社区O2O服务,其并购物业公司后通过实施标准化、集约化、自动化的物业管理服务来降低成本,提升效率,大幅提高物业服务的盈利能力,从而孵化社区O2O业务的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当下浮夸的时代,脚踏实地的人少了,站在风口想飞的猪却有增无减。如今不管是安防厂商也好,房地产商、物流、物业也罢,都已经挤在了智慧社区的风口准备起飞。各家摆出的起飞姿势还不尽相同,有人昨日刚唱罢智能家居,今日便开始追社区O2O,明日又瞄准了智慧社区。当然,这其中或亦有开创性的先驱。

  彩生活: 智能家居+360安保服务云

  彩生活以互联网思维为导向,把传统的旧社区改造成为以移动互联作为基础运营体系的平台,吸引奇虎360 等的入股投资。为了更好发挥其 020 平台的效益,日前,彩生活董事会发布一则公告称,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深圳市彩生活与奇虎360 的联营公司深圳奇虎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打造智能家居保安服务系统。

  据悉,此次合作主要目的在于推广360 保安云智能保安设备应用及引荐保险公司,为住宅社区打造保安综合智能家居保安服务系统。

  按照战略框架协议,深圳奇虎将设计及提供一系列家居安全智能保安设备并供应360 保安云服务,而深圳彩生活将连同社区管理服务一并推广有关设备。此外,深圳市彩生活与深圳奇虎亦将共同引荐保险公司为主客提供保险服务,作为家居安全的额外保障。

  编辑观点:彩生活的商业模式是通过并购物业公司及为物业公司提供顾问服务来推进社区O2O服务,其并购物业公司后通过实施标准化、集约化、自动化的物业管理服务来降低成本,提升效率,大幅提高物业服务的盈利能力,从而孵化社区O2O业务的发展。而此次与奇虎的合作,或可借助360在线上的影响力,以智能安全家居在小区、家庭广泛应用为切入点,积极引进保险资源,打造一个从家庭到小区,自智能硬件到云服务的智能安全服务体系。

  阅读原文请复制 http://www.asmag.com.cn/download/356/ 下载

  或点击“下载原文”下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