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山东平阴全方位智能化天网工程

作为公安部城乡技防一体化应用示范项目,山东平阴天网工程考虑了城区和乡镇所面临的不同的治安管理的挑战,通过多网多平台架构将分散的报警、卡口与安防系统有机的结合起来,很好的满足了城乡一体化管理系统的建设需求。
资讯频道文章B
  作为智慧城市的一部分平阴县社会视频监控全覆盖工程是智慧城市的一部分,能够充分利用科技手段加强社会维稳、城市管理、应急管理、治安管理、交通管理和服务民生,有效预防、快速处置应对各类突发性重大案事件,快速推动山东省“科技创安示范城” 建设县的实施,实现城乡技防一体化综合管理系统研发与示范应用试点建设,为平安平阴和富美平阴建设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文/徐鹏 上海国际技贸联合有限公司

  平阴县社会视频监控全覆盖

  工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建设一流平安城市,争创国家级科技创新奖为目标,充分利用现代科学技术和当前的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技术、视频结构化描述技术,按照总体规划、高端设计、突出重点、分步实施的总体建设思路,采用“政府牵头、社会参与、整体规划、共同建设、多部门应用”的建设、管理、应用方式,真正达到社会视频监控全覆盖的建设要求。在系统建设过程中,充分调动辖区企事业单位承担社会公共安全责任的积极性,整合现有视频资源,实行政府投资与社会自建相结合,避免重复投资。

  同时要重点面向人流、车流和物流三个方面,针对重点单位、重要部位、人员聚集场所、主要道路和社区村居出入口“五个重点”,进一步增点扩面、扩能增效,深化资源整合,建成一流的扁平化指挥、全时化巡控、数字化支撑、智能化运用、社会化服务的城乡技防一体化系统,实现辖区全时动态监控和实时指挥调度相结合的全天候、全方位的智能化社会视频“天网”工程。

  项目作为公安部城乡一体化应用示范项目,获得了公安部相关专家的一致肯定,很好的满足了城乡一体化管理系统的建设需求。

  阅读原文请复制 http://www.asmag.com.cn/download/359/0 下载

  或点击“下载原文”下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