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存储互联让数据 在存储层自由游动

任何概念只有落地形成产品和技术,才会产生实在的意义。如果概念只为了吸引眼球,则无法带给市场任何实际性的产品。相比互联网企业,传统制造企业更重视技术的研发,在看似风平浪静的存储市场,随着IT、大数据技术的发展,其实正在发生着质变。
资讯频道文章B
  在国内,具有存储研发基础的企业少之又少。这是由于一方面存储行业需要巨大的资金投入和长年的技术积累,才能实现大规模存储产品的生产;另一方面存储行业的复杂性以及苛刻的细节把控能力,让不少企业望而却步。作为全球少数具备自主研发高端存储能力的专业厂商之一,杭州宏杉科技有限公司刚刚迎来了成立的第五个年头。短短五年内,宏杉迅速崛起,以其专注和研发实力,向着跻身国内存储行业第一梯队前进。
杭州宏杉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治

  产品的形态变化是丰富并不是“颠覆”

  目前互联网企业往往喜欢用“颠覆”来吸引大众的眼球,而对于拥有传统血脉的制造型企业而言,新的产品并不是要对原有产品进行完全颠覆,而更偏向于相互补充相互促进的理念完善系统。

  杭州宏杉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治认为,在存储的市场中,由于需求的变化,存储的选择不再局限于磁盘阵列以及NAS存储,可靠性、性能、扩展性、成本、管理等因素决定着存储形态的演变,但这些形态间的存储并不完全都是替代关系,而是让应用模式更加的丰富。

  互联是未来存储发展的趋势

  “互联网+”是时下最热的话题,互联网带来的影响已经深深影响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互联网+”概念的提出,李治认为这并不意味着互联网要革哪个行业的命,而是互联网自己要革自己的命。“互联网的很多东西从技术架构、思路、做法上目前并不适应行业的应用,但是互联网行业充满生命力,可以从根本上进行蜕变。”

  传统封闭式的存储方式在现今互联网及云时代中显得捉襟见肘,用户越来越迫切的希望能实现众多统一的业务,享受集中化的服务。针对以上现象,李治认为:“存储未来的发展趋势是存储之间要进行互联,通过存储设备的互联,形成类似服务器集群的资源池,才能真正融化存储层,让数据在资源池自由移动,不再局限于设备的限制,这点类似于今天的虚拟机。”他指出,存储过去都是孤立的设备,数据被绑定在固定的介质上,这是存储行业在云计算下面临的最大挑战。“打破和解决存储僵硬的固化状态,是未来存储行业发展的趋势。‘互联’不是简单的物理的网络连接,而是通过连接,让存储本身改变存储硬件、软件形态,让数据在存储层上自由游动。”

延伸阅读:

  宏杉李治:国内存储行业迎来新的春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