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胆创新,智慧触手可及

与过去测试的海康威视门口机不同,DS-KD8402-2A这款门口机褪去了海康威视初涉可视对讲领域时保持的传统设计风格,该机融入了更多的海康威视元素,从结构设计到软件应用,均体现了这位安防领域NO.1已经从涉猎到精通,再到运用自如的快速演进。
资讯频道文章B
海康威视DS-KD8402-2A IP网络可视对讲门口机

海康威视DS-KD8402-2A IP网络可视对讲门口机
 

◆工业级大气设计,尽显高端品质

  与过去测试的海康威视门口机不同,DS-KD8402-2A这款门口机褪去了海康威视初涉可视对讲领域时保持的传统设计风格,该机融入了更多的海康威视元素,从结构设计到软件应用,均体现了这位安防领域NO.1已经从涉猎到精通,再到运用自如的快速演进。

  先看其结构,DS-KD8402-2A采用了“航母级”纯平不锈钢拉丝大面板,其中圆形镜头区域与方形视窗几何内嵌式设计,打破传统规矩的设计风格,彰显了海康威视不但要在软件领域做到最好,更在硬件方面力求活泼、大胆、敢为;同时7寸1024×600触摸显示屏大视窗设计能给予人以更大视界的应用体验感,而这也利于集成后物业实现广告播放,一机多用,体验舒适的同时,带来附加价值。金属按键设计,耐磨寿命更长,兼配按键式物理触摸按键,可实现屏幕和按键两种操作模式。其他配置如搭配白光补光的130万120°广角镜头、内置的IC卡读头和咪头、门磁接入及状态检测、人体红外感应、防拆报警等,将细节设计做到了极致,凸显了产品的高端大气。

中圆形镜头区域与方形视窗几何内嵌式设计,打破传统规矩的设计风格
中圆形镜头区域与方形视窗几何内嵌式设计,打破传统规矩的设计风格
 

◆产品线丰富,支持IP + WiFi灵活组网

  本次搭配DS-KH6310-AS为7英寸按键式室内机进行辅助测试,需要说明的是,海康威视为DS-KD8402-2A门口机开发了多款配套室内机,该系列产品既有传统风格、中国风,也有全新人性化设计,信息查看、报警指示灯、紧急报警按键(SOS)、远程开锁、进入监控、呼叫管理中心等基础功能一应俱全,同时提供有多种配色可选,能满足不同层次、喜好客户的需求。DS-KH6310-AS只是其中的一款,7英寸显示屏能支持到VGA分辨率,满足门口机视频的清晰呈现;而门口机、室内机内置的先进硬件噪声抑制与回声消除技术,保证了话音质量的清晰度;再者,TCP/IP有线和WiFi无线双组网方式,使得门口机与室内机之间的联网更灵活,对旧改建项目来说,可直接挂墙使用,免去了布线的麻烦。组网也很简单,只需输入楼栋、单元号、房号等信息,即自动生成IP地址,让安装、功能设置、维护及使用变得简单易操作。可以说,基于DS-KD8402-2A门口机组建的可视对讲系统,无论新建项目还是改建项目,海康威视都从技术上提供了最优化的方案,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智慧社区设计理念。

DS-KH6310-AS
DS-KH6310-AS


转图记录
 

◆功能丰富,智慧无限延展

  接下来我们来检验其功能。DS-KD8402-2A门口机的最基本功能就是呼叫对讲与开门。其除了支持密码、IC/ID卡刷卡、呼叫开门外,还支持远程客户端APP开门方式,也可一键呼叫管理中心;为提高用户的使用体验,该门口机还支持身份证刷卡,便民应用考虑周全。测试员通过拨号方式呼叫网内分机,呼叫过程中铃声清脆,接通后,可从室内机清晰地辨识前端访客的清晰彩色画面,此时,双方语音清晰,音质还原逼真、无啸叫。若是门口机安装环境光照条件不良,门口机将会自动检测环境照度,当照度低于触发值时将会开启白光灯,此时画面补光均匀,人物图像色彩信息齐全;当然,若是强光环境,成像部分的宽动态功能也能良好处理画面,确保人物图像特征清晰可辨。

手机APP呼叫
手机APP呼叫

  在该IP可视对讲系统中,DS-KD8402-2A门口机单户最多支持6台室内机,也可作为探头使用,方便室内机实时查看门口机区域范围内情况;而IP联网优势,还可将社区公共区域摄像机接入可视对讲系统,为住户足不出门就可查看整个小区公共区域状况。

手机APP监视
手机APP监视
 

  而在外延功能上,门口机通过接入电控锁实现门禁防护功能,在门状态的实时检测中提供有开门超时提醒功能,提升社区安全防范的智能管理。同时设计有多种梯控方案,满足社区、酒店等不同用户不同电梯系统形态的梯控需求;更为重要的是,海康威视为可视对讲系统专门开发的移动终端可以在网络所能触及的地方,直连室内机,间接实现智能家居、可视对讲、门禁管理等功能的远程控制。
 

◆手机对讲,亲密无间

  基于DS-KD8402-2A门口机的可视对讲系统还可搭配海康威视iVMS-4530可视对讲移动终端发挥更强大的功能,该终端支持iOS 及Android 操作系统,通过 3G/4G/WiFi网络接入智慧小区可视对讲系统中,实现与室内机、单元门口机/围墙机、别墅门口机/二次确认机和管理机之间互通,具备远程开锁、公告接收、布撤防、接收报警、查看状态、权限管理等多种操作功能。尤需表扬的是,海康威视的软件开发实力强,需求跟进速度快,目前已针对社区需求进行了深度开发,可实现手机二维码扫描开门系统,通过手机二维码的比对功能实现访客开门;也可实现手机APP摇一摇开门,带给住户生动有趣的开门体验。如若用户采用了智能锁,同样可接入可视对讲系统,并由APP远程控制,应用丰富、灵活、多样。

访客留影
访客留影

对讲
对讲

产品特色

  1. 美观、大方:技术日渐熟稔,颇有特色的大面板、大视窗设计,彰显高端品质;

  2. 监控与对讲的高度融合:充分发挥监控技术优势,多种音视频处理功能应对恶劣环境;

  3.多方式开门:住户及访客具备多方开锁/开门方式,更利于智慧社区的灵活应用;

  4.智能延展:支持接入智能家居、梯控、监控等系统,通过APP更是让社区应用时刻掌控在手中。


专家点评

  该可视对讲室内机在对讲、呼梯、智能家居拓展、安装便利等上面都能环环兼顾,并且实测性能稳定,手机APP接入,更加奠定了该机的智能、安全方便等特点。


提升空间

  继续发掘APP潜力,以率先实现可视对讲系统的完全移动终端化。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