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德宏泰宁皓:中小型企业将走向转型或消亡之路

近几年我对市场的看法依然没有多大的变化,我一直觉得设备制造会越来越倾向于垄断,中小型的企业如果能专心做好基层服务,可能会在特定的领域内活得很好,而中型的厂商要么转型发展,要么就会在新一轮的洗牌中退出市场。
资讯频道文章B

Q:a&s
A:苏州中德宏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宁皓
苏州中德宏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宁皓

苏州中德宏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宁皓

  Q:人工智能分析技术在未来发展的方向是增加分析行为的种类还是提升准确性?

  A:两个方向都会有,主要根据应用的具体领域和技术要求不同,我们调整的方向也会不同。如果是静态人像识别,我们主要调整的是准确性,如果是动态人像识别,我们主要调整的是加大分析对比的参照值,比如增加体貌特征、身高比例、行走步态等参照值提升其识别能力。

  Q:安防服务中牵涉大部分用户的隐私,如何去保证数据的安全性?

  A:第一,数据采集完之后,除了极个别的领域(酒店旅馆等)有公安专网,其他都会通过VPN传输,并不是完全裸露在互联网中;第二,数据在传输的两端都进行了加密,强化了应对黑客攻击的能力;第三,数据分析结果会直接上传到公安内网的服务器中,我们手上的过程数据将自动销毁,我们对后台运行人员也会严格要求,禁止配备任何电子存储、摄像设备、纸张及笔进入工作室,并通过物理隔离确保后台与外面的网络无法共通,确保数据的安全。

  Q:如何看待2016年的安防市场发展?

  A:近几年我对市场的看法依然没有多大的变化,我一直觉得设备制造会越来越倾向于垄断,中小型的企业如果能专心做好基层服务,可能会在特定的领域内活得很好,而中型的厂商要么转型发展,要么就会在新一轮的洗牌中退出市场。

  Q:中德宏泰想借这次机会向业内传达什么?

  A:对于我们公司而言,未来在技术上,我们将自己定位于以人工智能为核心,以大数据分析为客户提供数据分析、数据预判为主要业务。以专业的行业市场服务而言,十年内它的成长空间足够大,而其附带出来的其他市场也能产生新的利润点。希望更多看好服务市场前景的同行能进一步加大合作,目前阶段这块市场刚刚起步,也没有多么大的竞争,在这个阶段需要的是合作。与其在旧有领域中相互伤害,还不如真正的一起合作把新的市场做大做好,这样上、下游厂商才能真正获得收益。

延伸阅读:

  云计算+数据分析 开启安防服务新天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