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工程商谈一一工程商如何突显专业的价值

安防工程商该如何让买方、供应商更清楚地体认到工程商在整个安防产业中的价值?
资讯频道文章B
我们邀访了几位中国工程商,请他们谈谈如何在安防工程界突显专业的价值?

余崇义(上海申腾资讯技术有限公司系统事业部技术总监)
要不断地提高公司的科技能力,建设稳定、高水准的技术队伍。现在有好多公司只知道透过关系承接工程,但不会管理和做好工程,其主要原因是技术水平的低劣。公司不能有短期行为,而要有长远目标。


·不断地提高科技,建立稳定、高水准的技术队伍。

·做好施工队伍的管理和建设。
·做好售前、售中、售後服务。
·做好公司内部的精诚团结。


周天明(深圳优力系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中国的工程市场与国外不同之处,就是国外的业主注重的是公司品牌,但更关注其公司整体的团队力量。



·竞争安防工程的公司最重要的一部分资源,就是社会的人脉关系。
·一个工程项目是否能够顺利竞争到手,不仅是由商务以及技术两方面的得分高低来决定,还包括形象的得分,这同时也是买方关注的重点。



凌宁(上海瑞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作为一个工程商,定位很重要。发展得好的工程商,都会专注於某一领域去发展。


·很多发展得好的工程商,都会专注於某一领域去发展。由於专注,所以更专业!
·成为一个专业的工程商并不容易,需要平时的工程积累、拓展,更需要有把握机会的敏锐和果断。



李仲男(中国公安部第一研究所研究员)
各环节间的直通关系满足一定的需求,在一定程度上会降低成本,如与制造商建立代销关系,做好服务、帮助使用端运作等。



·要对自己有清楚的定位。
·工程商要自律,并遵守市场、行业的规则。
·工程商要自强,要在大型、综合性、高技术的项目上表现出优势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