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首届数字监控论坛(GDSF)——演讲内容精彩观众反应热烈

在本次GDSF活动中,4场重要趋势议题分别安排在9月13日、9月14日的上午举行,而15场技术和行业解决方案议题安排在每天的下午举行。从厂商们介绍的技术来看,如何对大规模监控系统进行视频管理,如何实现智能视频功能是这次讨论的热点。
资讯频道文章B

观点鲜明 各抒己见

        在第一天上午的趋势议题中,首先是由来自Intel公司的数字监控项目经理Robert Loh带来的精彩演讲——《从IT观点看如何捕捉数字监控发展机遇》,他从IT企业的视觉分析了目前数字监控市场面临的机遇,并解释了Intel针对监控市场发展“数字安防监控平台(DSS)“的目的,与此同时他还介绍了DSS数字监控平台应有的特点,以及Intel为什么要引入新的技术到这个市场的原因。

        紧跟Intel之后发表演讲的,则是SONY中国专业系统集团B2B销售及市场开发部市场经理王巍,在演讲中,王巍分析了目前监控市场的发展趋势、智能化监控系统的优势等,并向与会者介绍了SONY最新智能化监控技术——DEPA技术的特点及应用。王巍指出,目前的中国安防监控市场基本上都处于模拟与IP混合阶段,而放眼全球,在美国市场上,使用纯IP系统的比例已经很高,中国安防监控市场要全部实现纯IP化,还需要再经历一段时间。因此,针对中国市场这些特点,SONY公司既有纯IP系统也具有混合IP系统解决方案。

        第二天上午,在由TTyco亚太区门禁及视频系统销售总监Thomas P.O'leary的演讲中,他向与会听众介绍了基于IP视频解决方案的发展趋势,即将进入IP视频解决方案的企业需要考虑的问题,以及Tyco在视频分析和网络存储及门禁与视频系统集成方面的解决方案等。

        而由深圳博康科技总裁张滔发表的演讲——《BVx——数字监控体系架构的创新与实践》更是吸引了观众的热切关注,他的演讲不时获得听众的阵阵热烈掌声。他从“平安城市”项目对大型监控系统的需求谈到为什么数字化是监控系统的未来之路,并且特别介绍了博康针对传统IP网络传输/交换数字视频信号的缺陷,并综合通讯、网络、广电的核心技术,推出的全新概念的数字视频网络交换体系结构BVX,在演讲中,张滔还向现场观众解释了BVx系统的10种概念。

        基本上,几乎所有参与演讲的厂商都对当前的数字监控市场发展状况做了深入分析,其中包括各个市场对监控系统的具体需求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当然,厂商们也不会忘记展示公司在数字监控方面的实力以及发布的新产品、新技术,并介绍自己针对不同行业推出的监控解决方案等等。而“平安城市”建设这个具有代表性的项目更成为厂家们关注的焦点。从厂商们介绍的技术来看,如何对大规模监控系统进行视频管理,如何实现智能视频功能是这次讨论的热点。

IT厂商参与 增加活动看点

        正如AXIS中国区技术经理李自明所分析的那样,未来,包含安防子系统在内的所有系统组件都将通过IP网络进行通信和数据传输,安防产业以及IT产业在最终用户功能上的融合、在企业组织架构上的融合,以及IT产业渠道与安防产业渠道之间的融合也体现得更加明显。在这样一种市场趋势的推动下,IT企业进入安防产业也是理所当然。

        近两年来,IT巨头Intel公司在嵌入式应用领域方面的努力,显示出他们进军专业安防监控市场的决心。通过此次论坛,我们了解到,Intel公司在监控领域的发展动向,并了解到Intel公司推出的DSS PT-M平台的一些特点,该平台使用最新的Intel双核处理器,具有超高运算能力、低功耗特点。配合相关的安全监控软件可支持4路D1,达到30FPS的传输速度,该平台是一个典型的无风扇解决方案,可满足安全监控系统在苛刻和封闭环境下的应用。

        除了Intel之外,参加此次GDSF的国际知名IT厂商还有EMC,EMC是连续5年获得全球第一的存储管理软件提供商,以及全球十大软件提供商之一。EMC向与会听众介绍了他们针对物理安全和IT安全信息体系结构开发的视频分析及管理系统的特点:开放标准;旧式系统集成;直观的用户界面;完全可订制;模块化;本地和集中存储功能等等。

        时值IT产业与安防产业逐渐趋于融合,IT企业进军安防产业之际,此次GDSF活动能吸引到国际IT企业参加,不仅为传统的安防企业、用户提供一个宝贵的交流机会,并让他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整个产业的发展趋势,了解到国际IT企业的最新动态,同时感受到将来面对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同时,IT企业通过参与安防产业的这次盛会,也更加全面地了解到了安防用户们的具体需求,从而为将来的发展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