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成都将新增8000个监控点 打造平安城市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成都市‘天网’工程6231个监控摄像点已全部检修完毕。除已有监控点对成都进行24小时不间断监控外,在成都市政府的支持下,“天网”二期工程已全面启动。届时,中心城区还将新增8000个监控点,实现全城覆盖。

目前,成都市的奥运安保工作已进入最后决战、决胜阶段。市公安局已在全市各进出城交通要道等,设立了20多个治安检查站,24小时由交警、巡警、武警混合编队,组成查缉战术小组,对过往车辆和人员实行严格盘问检查,严防可疑人员、危险物品流入成都。

其次,公安机关还加大了街面巡逻和重点守护力度,组织巡警、武警、治保力量、志愿者,采取步巡、车巡和侦控手段相结合的方式,在街面实行加强型部署,公开震慑各类街面犯罪。

再次,成都已建联网报警服务系统。锦江公安分局还大力开展小区院落的技防工作,目前锦江区新旧院落技防完成率已达100%。这套联网报警服务系统由“窗用主动红外护栏”、“门磁感应器”、“有线探头”、“应急按钮”4个有线前端组成,操作人员只需手持遥控器,就可向报警服务系统发出指令,随时与锦江区公安分局110接警中心连接。操作者可通过遥控器选择“布防”开启报警服务系统,选择“撤防”关闭报警服务系统,选择“紧急”按钮进行快捷报警,公安机关电脑上将显示出对应信息。目前,锦江辖区内已有部分企业使用这套系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