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世界第三高建筑选择Bosch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期,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安装了Bosch 的Praesideo公众广播和紧急话音系统。

著名的、新落成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安装了Bosch 安全系统的数字 Praesideo 公众广播(PA)和紧急话音系统。中心高达 492 米,是世界第三高建筑。建筑包括三层地下停车场和商场,一个位于一楼至五楼的会议中心,位于七层到七十七层的办公室,一个位于七十九层至九十三层的酒店,和位于九十四层到一百层的景观区和展览区。建筑用时超过十年;9/11事件以后,大楼进行了重新设计,以承受诸如飞机坠毁之类的灾难。其他添加的注意安全措施包括十二个防火避难区和两个外部电梯。

Praesideo 数字公众广播和紧急话音系统是大楼最新添加的安全措施。全部安装包括覆盖若干区域的四个 Praesideo 系统,包括办公区、大楼主体和会议区及酒店。系统组成:包括四个客户定制广播站的二十六个广播站;六个用于长距离高质量通讯的 CobraNet 界面;超过两百个的 Bosch(124W,250W 和 500W)LBB 系列功率放大器,可以在任何时候监管每一条广播线路;还有两千四百个 Bosch 的顶式、墙面式、喇叭和室内扬声器。它几乎是现在世界上此类系统中最大、最复杂的系统之一。

Praesideo 数字公众广播和紧急话音系统是第一个将先进数字技术用于公众广播市场的系统。系统的数字声音质量没有干扰和信号损坏,并可以保持优秀的言语识别性,为其迅速赢得了良好口碑。另外,Praesideo 不仅是第一个完全数字化的公众广播和紧急话音系统,它还符合严格的 IEC 60849 EVAC 标准;而且是第一个获得 IEC 60849 认证的公众广播和紧急话音系统。Bosch 的Praesideo 开放平台作为整合安全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可以与诸如建筑管理、火灾警报、及乘客信息系统的第三方系统和外设进行交流。系统安装开始于 2006 年,预计在 2008 年 7 月可以完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