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北工控高端全长CPU卡—SHB-930全新发布

近日,一直与Intel 公司保持密切合作的华北工控集团,依靠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技术优势,率先发布基于Intel Q965+ICH8R芯片组的全长CPU卡—SHB-930。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一直与Intel 公司保持密切合作的华北工控集团,依靠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技术优势,率先发布基于Intel Q965+ICH8R芯片组的全长CPU卡—SHB-930。


SHB-930是一款符合PICMG1.3规范的全长CPU卡,该板采用Intel Q965 + ICH8R芯片组,DMI带宽高达2GB/s,支持LGA775接口Intel Pentium 4全系列/Pentium D全系列/ Core 2 Duo 1066MHz处理器,533MHz/800MHz/1066MHz系统前端总线,支持超线程技术,支持RAID 0/1/5/10。两条双通道的240Pin DDRⅡ DIMM内存插槽,支持DDRⅡ533/667/800MHz系统内存,在双通道模式下带宽可达12.8GB/s,最大容量支持2GB;北桥集成GMA X3000显示控制器,动态共享最大256MB系统内存为显存。 SHB-930集成Q965 Intel GMA X3000图形加速器,可以提供更高的图象处理功能。在接口方面,提供6个USB2.0,4个SATAⅡ,2个COM,1个软驱接口,1个并口以及1个10/100/1000Mbps以太网络接口。


根据产品设计思路,华北工控CPU长卡SHB-930主要是针对工业控制系统、桌面PC系统、SOHU自动化系统、DVR设备、服务器等应用的高端需求来开发的。其强大处理功不仅能满足工业控制高端的应用需求,对恶劣环境中速度和稳定性要求比较高的应用也能兼顾。基于与Intel良好的合作,华北工控拥有Intel的长期供应保障,不仅能保证产品的生命周期,对产品的后续开发和维护也能提供完善的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