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GDSF和新市场成为关注焦点

 作为在台北世界贸易中心举行的SecuTech Expo 2007的一部分,第六届全球数字监控论坛(GDSF)——“智能视频监控的变革”和第一届关于巴西、俄罗斯和印度的新市场会议分别在4月16号和4月18号举行。
资讯频道文章B

  作为在台北世界贸易中心举行的SecuTech Expo 2007的一部分,第六届全球数字监控论坛(GDSF)——“智能视频监控的变革”和第一届关于巴西、俄罗斯和印度的新市场会议分别在4月16号和4月18号举行。

  文/LING-MEI WONG & HAYDEN HSU

  本年度的全球数字监控论坛(GDSF)集中关注智能视频解决方案, Pelco Asia Pacific的总经理Hervé Fages为此作了一篇主要的演讲。在他的题为“恰当解决方案的关键要素”的演讲中,他说:“我们不希望在某些不好的事情发生之后再去通过回顾视频来作出反应,我们希望采取主动的防范措施。”Fages建议,推出智能解决方案的公司必须考虑客户的需求。他同时揭穿了一个神话——正如ObjectVideo的首席技术执行官和研发主管Alan Lipton博士所做的那样,在视频分析的“事实和编造”的演讲中,他罗列了视频分析可以做到和不能做到的内容。最后Hervé Fages还指出智能视频可帮助形成更好、更快、更富有见识的决策,从而优化人力资源的利用。

  论坛分四个板块进行,第一个是“开始:智能监控时代”。应邀发表演讲的有Lipton博士,Kevin Lee(Seagate亚太区渠道销售和行销总经理)以及Maoz Tenenbaum(ioimage亚太销售主管)。除了讨论计算机影像的概念以及如何评估不同的分析方法之外,Lipton博士还指出了产品开发的几个趋势以及终端用户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产生的期待。Lee重点强调了监控系统中基于硬盘存储的一些优势,包括更优越的运行性能和电源管理,更智能的搜索,更强的互操作性和可扩展性以及更高的图像质量。Tenenbaum则提供了硬件相关的另一种观点,即推动使用具有嵌入式分析和即插即用功能的智能、高分辨率的边缘设备。

  论坛的第二个板块是“运转中的智能视频”。 Panasonic安防系统分公司规划集团商业规划团队的带头人Atsushi Nogami说道:“如果图像质量糟糕的话,您的操作将可能造成一场灾难,因为那将产生太多错误的警报。”其他的演讲者包括Anders Laurin(Axis Communications的企业战略执行副总裁),他描述了不同场景下智能解决方案和视频管理的关键特性、要素和软件;还有Dennis Li(Verint视频智能解决方案大中国区销售副总裁),他解释了视频分析的演化过程,并列举了视频分析的某些案例和优势;Sufan Kan(Honeywell视频系统亚洲产品行销主管)则提供了对分析学和数字视频管理的深入思考和应用举例。

  第三个板块是“芯片与集成的视频技术”,涉及了更多的智能解决方案。Texas Instruments的视频安防业务开发经理Danny Petkevich介绍了DaVinci DSP芯片的功能和可编程能力。Pixim亚洲销售副总裁Todd Rockoff博士说,从真实的案例和实用例子出发,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消除错误的拒绝和最大程度地减少错误的认可,是智能视频分析获得广泛采用的关键。IntelliVision的总裁兼CEO Vaidhi Nathan讨论并演示了智能视频领域最新的技术发展,以及这些新的产品和工具如何帮助客户更充分有效地使用他们的CCTV系统。DVTel亚太总经理Avi Gerbi说道:“坐着观望是一回事,而作出决策则完全是另一个不同的局面。”他继续描述了DVTel的软件如何帮助提供一个可融合不同安防系统的统一用户界面。

  最后一个板块是“产品介绍”。 Advantech的产品销售经理Eric Yu和软件产品行销经理Rick Lee分别演示了公司的楼宇自动化系统如何与不同的分析功能相集成。Vivotek的产品行销经理Steve Ma则谈到了3GPP移动监控的相关优势、技术和问题。

  Chunghwa Telecom的Powen Wang指出视频监控不仅依赖于摄像机和视频服务器,而且还依赖于IP基础设施。Greentac的销售经理Albert Liou则重点介绍了公司的移动记录解决方案及其全套的支撑软件。Camdeor的海外销售主管Chia-Meng Lin则介绍了公司的IR装备的IP摄像机,给市场提供了一个更为灵活的设计和经济有效的选择。

  根据每年的与会者调查,GDSF一直被许多人认为是必须参加的一个活动。GDSF集中关注于数字监控领域,提供安防监控发展的最新信息。论坛持续了三天,在4月18号圆满结束;本论坛是SecuTech Expo 2007的一部分,这是A&S集团组织的每年一次的安防会展,今年是其10周年纪念。

  新市场会议

  在SecuTech 2007上,组织者还费尽心机举办了新市场会议,以提供新兴市场的最新信息如俄罗斯、印度和巴西;会议邀请了许多本地媒体合作伙伴(俄罗斯安防行业协会,Security Today以及CIPA Group)前来为热情的方案供应商发表演说。

  俄罗斯

  俄罗斯安防市场2007年的预计规模为54亿美元,平均年增长率达到30%。某些CCTV元件,比如DVR,其增长速度超过50%。在加入WTO之后,俄罗斯经历了许多政策和组织上的变化,越来越多的市场领域获得开放,迎接更为自由的商业交易。最著名的一个是交通领域,铁路网络和机场可以私有化经营,这可能导致更多的基础设施改造——包括安防系统。其它萌芽且前景看好的电子安防领域包括银行,零售和石化。

  印度

  印度拥有超过10.5亿且不断增加的人口,经济改革也在不断进行,从而成为众人瞩目的另一个闪亮明星。目前最乐观的估计表明印度安防市场的规模大约为3亿5000万美元,年度增长率为24%。目前的发展趋势包括更多一站式购物查询,信息安全和物理安防之间更多的融合,对IT/IP和智能解决方案的更多需求等。但是,印度安防市场并非全面乐观,因为高关税(35%)和本地税务,运行标准的缺失以及低劣的售后服务或支持,阻碍了安防市场的发展。

  巴西

  巴西是世界第九大经济体,巴西的安防市场估计超过10亿美元——相当于拉丁美洲的一半以上。在电子安防方面,CCTV占据了市场的50%,随后是警报系统40%,门禁控制10%。政府采购只占整个安防开支的10%,公司和私房屋主成为主要的买家。巴西使用的安防电子主要从美国、中国和以色列进口。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