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08青岛建筑智能化系统节能高峰论坛召开

近日,青岛市建委、青岛市建设智能化协会,联合国内智能建筑和建筑节能领域的领先企业—北京泰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在青岛举办2008青岛智能建筑系统节能高峰论坛。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青岛市建委、青岛市建设智能化协会,联合国内智能建筑和建筑节能领域的领先企业—北京泰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在青岛举办2008青岛智能建筑系统节能高峰论坛。

        来自北京泰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的许宪斌,作为北京2008奥运会国家会议中心智能化系统集成设计师总工程师这样描述道:“作为大型的国家会议中心内部机电设备数量众多,而这些机电设备均是耗能大户。早在智能化设计中,北京泰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就对系统的节能控制策略,如变频控制、夜间冷却、最佳启动、供热曲线控制等策略都作了详细的分析,并在工程中引入完善的能源管理和节能软件,以图形的方式直观显示能耗曲线。该技术成功实施后,可使能源消耗降低20%~30%,对北京奥林匹克国家会议中心这样的一个大型建筑来说,其节能效果是非常可观的。”

        另外,由北京泰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节能技术,除在北京2008奥运会国家会议中心、首都机场T3航站楼等奥运工程应用外,也先后承接了人民大会堂智能化改造、上海浦东市民中心等一批国家重点工程运用,在山东地区也先后运用于济南奥林匹克中心、山东广电中心等多个重点工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