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国CCTV摄像机数量有望于2018年底翻番

IFSEC(英国国际安全与消防技术及设备展览会)期间,Mirasys调查150位来自不同行业,包括银行业、政府机构、公共部门以及零售业的代表,大多数人预计,英国CCTV摄像机数量于2018年底有望翻番。
资讯频道文章B

        IFSEC(英国国际安全与消防技术及设备展览会)期间,Mirasys调查150位来自不同行业,包括银行业、政府机构、公共部门以及零售业的代表,大多数人预计,英国CCTV摄像机数量于2018年底有望翻番。

        安防职业调查结果显示,从现在已有的420万台摄像机的情况看来,2018年以前,约有达806万台摄像机将安置到位,这一数值包括部署于家庭监控的摄像机。

        当代表们被问到在监控安全系统中最看重的特性是什么时,他们将“改善图像质量”列为第一,其次是“系统的简单易用”。调查还显示,84%的代表们认为之前使用的摄像机已经很成功,并可以满足他们的主要目的。

        “调查结果表明,代表们非常重视高端监控系统能为他们的业务赢利带来怎样的贡献,不过,最重要的一点是,他们仍在找寻易操作、低成本的产品,”Mirasys的首席执行官Jukka Riivari说。“我们知道市场仍在持续发展中,我们必须帮助人们升级到现代系统,使他们无需昂贵花费,便可享受到监控解决方案带来的价值。”

        随着英国安防市场的发展越来越趋向数字化和基于IP的安防标准,这次调查也涉及了数字系统在市场的渗透程度。总体来说,有73%的代表们已在其设施中安装有数字或数模混和系统,而18%的代表们仍然沿用原模拟制式。Riivari补充道,“技术的进步意味着,那些希望改善其安防系统的中小型企业,无需以前的高额安装维护费用,即有能力接触到越来越多的监控产品。不同的是,由于有了新技术,入门级产品系列现已具备上乘的图像质量等特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