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秦皇岛启动城管电子眼监管市容

资讯频道文章B

不久前,秦皇岛市数字化城管系统一期工程已建成并进行试运行。据介绍,秦皇岛市从2007年3月开始就投资820余万元启动了数字化城管系统一期工程建设。

秦市数字化城管是以大屏监控室、固定摄像头为主搭建起的城市管理信息平台。城管部门已在海港区、北戴河、山海关17条主干道的49个重点部位设74个摄像点,对附近建筑物、井盖等市政设施及城管事件进行全天候监控,并给城管执法队员配备了可进行现场图文信息传输的36部城管通手机,对无监控探头角落进行流动监管。

秦市的数字化城管是省内最先进的城市管理数字平台,引入万米单元网格管理法,以1万平方米为单位将城市划成若干网格,根据不同情况分级管理每个网格。同时,指挥中心正在运用地理编码技术,为电杆、公交站台等城市设施编上“身份证号”、按照地理坐标定位到万米单元网格地图上。

今年秦市又拨出480万元建设与这一平台对接的昌黎、抚宁、卢龙、青龙4个县城的数字管理系统,年底前可实现全市管理资源共享与网络互通。

“数字化城管系统实现精细化管理后,将消除城市管理盲区。”市城管局局长张增振说,通过该系统,秦市城市管理者能对城市运转中的各种问题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解决,并逐步建立起长效管理机制,以精细管理管出精致港城。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