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北京先进视讯2008智能新品发布会全面启动

资讯频道文章B

不久前,由北京先进视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北京银兴瑞得科技有限公司、VERINT北京代表处协办的2008全国智能新品发布活动(沈阳站)在沈阳凯宾斯基酒店正式启动。

辽宁省公安厅科技处的领导、沈阳市和平区委数字办的领导、辽宁省网通的领导、安防届嘉宾和广大媒体朋友,及来自沈阳及周边地区的100多家安防工程商参加了本次新品发布会。

北京先进视讯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网络视频应用与开发。公司业务涵盖了网络视频服务器硬件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视频管理软件系统的开发、集成和应用,行业整体解决方案的集成与运用。随着网络视频技术的智能化趋势,先进视讯在通过反复研究客户实际需求和技术比对的基础上潜心研发出AV系列车牌识别系统、行为分析系统、人脸分析系统等多项智能化产品及配套智能平台。真正做到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使软件功能更人性化和实用化。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