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捷德推出时尚晶灵卡用于城市建设的各个领域

资讯频道文章B

不久前,黄石捷德万达金卡有限公司隆重推出了晶灵卡系列产品。与传统的长方形卡片相比,身材小巧,晶莹剔透的晶灵卡可以被灵活地作为各种时尚挂件携带,悬挂在手机,书包,钥匙链等随身物品之上,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其靓丽的个性化外型为每位持卡人增添了缤纷的时尚亮点。

和传统的长方形卡片相同,晶灵卡可以广泛地应用于城市建设的各个领域,包括公交、社保,高速公路,门禁和商业贸易等小额消费场所,实现一卡多用功能。 其靓丽外型包装内的高科技非接触芯片技术,为持卡人和商户提供了便捷快速的服务与享受。

晶灵卡系列产品的靓丽卡体外观采用了由韩国引进的水晶滴胶技术,完全在恒温和无尘的环境下生产。独特的胶体配方有利于卡体的坚固,使卡片防水、耐磨,卡片寿命得到延长,同时增强了晶灵卡的耐高、低温性能,保证卡片在高温或严寒情况下能不变形、不变色。

目前捷德已经开发出了长方形,圆形,心形等不同的外观。在不久的将来,捷德还会不断推出更多受大众喜爱的晶灵卡产品,满足企业形象宣传和持卡人个性化设计的需求,使之成为现代化城市建设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