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12条城际奥运快速通道 实现全程视频监控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何建中表示,在奥运期间,交通部门明确12条城际间“奥运快速通道”,确保奥运车辆优先通行,上路的奥运车辆会受到全程监控。

据了解,“奥运快速通道”的设立,将主要结合现有的“绿色通道”以及军警等专用收费道口,在北京、天津、河北、山东等城际间设立12条“奥运快速通道”。

目前,奥运快速通道沿线的公路服务区已经按照国际服务标准和风俗习惯进行改造和布置。何建中说,“奥运快速通道”设有统一的中英文标识,道口的收费与管理人员、奥运专用车辆上工作的司助人员在外语和手语方面都经过专门训练。

据介绍,交通部门将全面加强对奥运通道交通运行的监测、预警与出行服务信息发布工作,实现“奥运快速通道”全程视频监控。同时,加强与气象部门的气象预测会商和预警联合发布,及时了解并发布沿线公路交通气象信息。以北京、天津、河北以及山东、辽宁等涉赛省份为重点,建立了部省联动机制,及时了解并发布沿线公路交通流量、车辆平均速度、公路路况等交通运行状况。

在应对突发事件方面,每条“奥运快速通道”都明确具体应急绕行路线,并在沿线部署了公路抢通队伍和机械设备与物资,一旦出现拥堵或中断,可以确保及时疏通。此外,沿线100米以上的桥梁,均实现专人看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