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瑞立德(RALID)CROSSPOINT门禁一体机

本次測試列表 | 回总列表初见该产品,你可能会以为它是一款感应式读卡器。其实,它是瑞立德本次主推的 RALID-CROSSPOINT 门禁一体机,...
资讯频道文章B

本次測試列表 | 回总列表

初见该产品,你可能会以为它是一款感应式读卡器。其实,它是瑞立德本次主推的 RALID-CROSSPOINT 门禁一体机,它集控制器和读卡器于一体,可进行单门控制。

该产品结构设计紧凑,外观小巧,其安装螺丝隐藏于外壳背后,有黑色、红色、蓝色多种颜色的款式,时尚感比较强。它采用工程塑料的外壳,具有一定的抗击性,可以起到防破坏作用。面板上有 7 个 LED 指示灯,向用户显示当前的状态信息。把控制器和读卡器集成在这么小的空间里,无论室内还是室外,对于安装和维护还是比较方便的,同时也降低了成本。

该产品的处理核心是 NEC 78F0988 微控制器,它包括一个 8 位 78K/O 的微处理器(频率为 8MHZ, RAM2KB )、一个 60KB 的电子存储器、各种周边部件和 I/O 装置, 4 个 TTL 水平的I / O线可独立接入或接出,通常用于门磁接点、报警系统接口和手动按钮接口等。该产品设有 RS-485 接口,可与通道控制器、个人电脑、数据打印机相连接,还可实现单机以及联网两种工作模式。该机可管理 5000 个用户和 1000 条记录。该产品支持全球 RFID 的标准频率 125khz 和 13.56mhz ,标准读卡距离最长可达 10cm 。

在搭建好了的门禁系统现场,我们看到整个系统里连接着门禁一体机、电锁和电脑等设备。打开门禁系统的管理软件,我们发现该软件界面比较直观,交互性强,操作起来容易上手,功能也比较丰富,在门禁控制管理的基础上,还有考勤管理、会议签到、巡更和动态电子地图等功能。我们将三张卡进行授予不同的权限,然后操作刷卡开门、多卡开门等,我们发现,在管理软件中都有实时信息上报。另外,在该产品的旁边,我们看到一个无线的个人钥匙键盘,内置 Microproxs RF 天线,其感应距离是 90mm ,这样每张卡配有各自独立的个人代码,大大提高了系统的安全性。如果需要扩展到一个联网系统,可以在不要改变 RFID 卡的情况下,该产品可以容易地转换到时钟与数据( ABA )输出或 RS-485 或韦根状态,可同任何 OEM 控制器连接。

 
  主要规格

CPU : NEC 78F0988
控制器存储容量: 2M FlashROM
读卡响应时间:小于 100 毫秒
可接读卡器数量:读卡控制一体
可接控制器数量:局域联网每个 COM 接 256
通讯方式: RS485
报警设置: 4 个 IO 灵活设置

 
  产品特色
采用一体化封装,结构设计紧凑小巧,灵活性强,容易安装与维护,是小型公司、仓库、计算机房、公寓、车间陈列等的理想选择。
 
  提升空间
该产品还是采用传统型的芯片,没有进行升级换代,与目前的网络门禁系统,不是同一类型的产品。
 
  联络信息
广州市瑞立德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906号高科大厦A座1201室
电话:020-38259599 网址:http://www.ralid.com
传真:020-38258021 邮箱:sales@ralid.co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