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保安市场走向顶端 欧美争夺“钱景看好”市场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为了参加北京奥运,各国元首带来相当数量的私家保全,出席奥运开幕式的美国布什总统就带了600多位保镖队伍,其中一半来自黑水、戴伊等私家保全公司。

西方领袖带着众多保镖到中国大陆,并非对北京奥运会的安全不放心,主要目的是想争夺「钱景看好」的中国顶端保安市场。

上海译报引述美国纽约时报的分析,随着中国企业在海外越来越频繁展开商业活动,刺激了中国企业对高端保安业务的需求,占有市场领先地位的欧美保安公司纷纷来到中国寻求订单。

译报还指出,受到中国法律的限制,早先进入中国的欧美保安公司大多以商务调查、风险评估、信息咨询等名目介入中国金融经贸领域的保卫业务。随着2006年底开放保安市场,并推出「保安条例」,欧美保安公司受到的限制大大减少,加大抢占中国高端保安市场的步伐。

纽约时报报导,目前有十几家欧美保安公司积极打入中国市场,擅长情报管理与网络安全的美国CACI公司有意与谷歌公司连手,希望共同参与中国公安部主导的网络安全工程。拥有反恐与飞机安全维护专业知识的美国戴伊公司,希望为中国民营航空公司提供服务。

根据美国华盛顿布鲁金斯学会专家彼得.辛格估计,当前全球保安产业的年营业额达1,200亿美元,每年正以7%左右的速度增长。随着中国对保安产业的需求逐渐增大,这个增幅有可能进一步提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