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捷德票卡服务于首都轨道交通

资讯频道文章B

2008年8月,伴随北京市地铁1、2、5、13号线和八通线正式启用自动售检票系统(AFC),所有乘坐地铁的乘客都将实行刷卡进站,使用单程票或市政交通一卡通将成为代替地铁纸票的新式乘车方式。作为交通领域领先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捷德公司全面参与了该项目的实施和供卡。

作为北京轨道交通ACC/AFC系统单程票的主要供应商,黄石捷德万达金卡有限公司全面参与了北京轨道交通路网管理有限公司AFC系统的筹备和实施工作,为其提供了大量的单程票非接触IC卡,同时为客户提供了多种增值服务和技术咨询服务,并全程跟踪北京轨道交通AFC自动售检票系统测试,做到现场解决问题,为首都轨道交通的顺利运行提供最好的产品及服务。

捷德公司是交通领域领先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已经为全国多个大城市的轨道交通提供了产品和服务,其中包括天津,重庆,大连,武汉,南京等城市的地铁AFC系统。 除此之外,捷德公司还积极服务于全国各大城市的城市一卡通项目,为他们提供可以储值用的卡片。 到目前为止, 捷德公司服务过的城市包括北京,南京,天津,深圳,广州,大连,重庆,武汉,合肥,哈尔滨等, 累计提供票卡数量超过2500万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