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sino航天信息发布RFID一卡通系统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在信息产业技术日异革新、网络应用迅猛发展的今天,智能卡技术已被各行各业所接受并应用。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国内著名的IT企业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期推出了全新的RFID一卡通系统解决方案。该RFID一卡通系统具有技术先进性、使用便利性和保密安全性等显著优点,丰富了航天信息RFID业务的产品线的同时,巩固了其国内智能卡领域最具竞争力的行业地位。

航天信息RFID一卡通系统通过复合卡和软件系统,实现了一卡多能,将多种业务统一管理,可应用于高速路不停车收费系统,也可广泛应用于政府机关、大中型工商企业等企事业单位以及办公大楼、智能小区等公共区域。此次发布的航天信息RFID一卡通系统解决方案包括门禁(含开放式门禁和普通门禁)、电子门锁、消费/POS、车辆管理、资产管理等多个子系统在内的RFID一卡通系统解决方案。

据介绍,航天信息RFID一卡通系统采用RFID双频复合卡为身份识别及信息存储介质,综合高频RFID和超高频RFID的优点,将某一范围内的各项基本设施连接成一个有机的整体,系统用户可以通过统一的软件平台方便地操控各种业务数据,进行多业务统一管理,一张卡就可以完成开门、停车、考勤、消费、会议签到、公共设施使用等各项活动,最大限度的提高管理效率;可以显著改善实际生活中大量人员的证件、档案、消费、车辆等管理环节不关联的情况,避免因数据孤岛而造成的效率低下和人力财力浪费。

作为智能卡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和国家发改委RFID产业化示范基地,航天信息此次发布RFID一卡通系统解决方案,极大的拓宽了自身RFID业务的应用范围,再次加强了其在国内智能卡产业领域的领军地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