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Dahua(大华)日夜型网络摄像机IPC-465P

本次測試列表 | 回总列表作为长期致力于视频压缩和处理技术的专业公司,大华也开始全面推出前端视频监控产品。本次大华参加测试的 IPC-4...
资讯频道文章B

本次測試列表 | 回总列表

作为长期致力于视频压缩和处理技术的专业公司,大华也开始全面推出前端视频监控产品。本次大华参加测试的 IPC-465P 日夜型网络摄像机结构设计小巧,外型中规中矩,两侧都有醒目的 LOGO 标识,机身呈银色,表面经过了特殊喷涂处理,手感极好。在后面板上,该机设有方便现场调试的模拟视频输出接口,可以接喇叭和麦克风的音频输入输出接口,支持双向语音,具备现场监听和对讲的功能。另外,在后面板上还设有 SD 卡插槽,当网络不稳定或出现故障时,可以进行前端存储,提高了监控的安全性。

据厂家资料显示,该机采用 1/3 英寸 Sony CCD 、 H.264 视频压缩算法、支持 D1 分辨率,支持 POE 功能。将该摄像机与电脑直连,打开 IE 浏览器,输入默认的 IP 地址,即进入到操作界面。该操作界面和该公司 DVS 的界面是一样的,全中文的操作界面,风格清爽,简约便捷,给安装与调试带来了方便。点击“配置”按钮,会弹出详细的设置菜单。在编码设置菜单项里,可以发现该机确实是采用高压缩比的 H.264 压缩算法,分辨率最大支持 D1 。通过操作发现,菜单各设置项划分细致,网络摄像机的基本功能齐全。

在主观测试过程中,在自然光线充足的情况下,将摄像机对准室外,发现画面中场景轮廓较清晰,色彩还原真实,画面的流畅性较好。在晚上光线比较暗的时候,将摄像机对准室外,画面便从彩色变为黑白,画面依然比较干净。

【网传性能】为测试该机的网络传输性能,我们将摄像机压缩算法设置为 H.264 ,分辨率为 D1 ,帧率为 25fps ,然后将摄像机对准电脑屏幕,开启电脑上秒表,使实时窗口中同时出现两个电子秒表的图像,多次截图计算两秒表的差值,取其平均值发现,该机的延迟时间为 210ms ,网络传输的流畅性表现符合监控的需要。

 
  主要规格

成像器件: 1/3" sony CCD
图像分辨率: D1/HD1/CIF/QCIF
最低照度: color 0.1Lux/F1.2 , B/W 0.01Lux/F1.2
压缩格式: H.264
外部接口: 1 路音频输入, 1 路音频输出; 1 个热插拔 SD 卡接口; 2 路报警输入, 1 路报警输出; 1 路模拟视频输出接口; 1 路 RS485 接口;1 路 RS232 串口

 
  星等评定结果

安装与调试 ★★★★☆
功 能 性 ★★★★
图像质量 ★★★★☆
视频基本特性 ★★★★

 
  产品特色
该产品采用H.264 高压缩比的算法,支持双向语音和前端存储,功能强大。另外,产品设计也切合了工程实际应用的需要。
 
  提升空间
该机后焦调节不是很方便,正装和吊装稍显繁琐。
 
  联络信息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杭州市滨江区滨安路1187 号
电话:0571-28939559 87688888 邮箱:market@dahuatech.com
传真:0571-87688899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