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吉林龙井辖区内的电子监控设施即将投入使用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从龙井市交警大队了解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规定,结合龙井辖区道路交通管理的实际情况,经龙井市人民政府及上级有关部门批准,辖区内的14处电子监控设施将于本月18号、也就是下周一开始正式投入使用,将对车辆违章超速、违章停车、掉头、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全天候监控抓拍。

电子监控设施又称电子眼,是交警部门用来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监控的高科技仪器,如果驾驶员驾驶车辆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那就难逃它的法眼,延边州一些县市已经安装并使用了电子监控设施,有效地减少了交通违法行为,从下周一开始,吉林省龙井市辖区内的电子监控设施也将正式投入使用,全天候抓拍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据了解,这14处电子监控设施有11处设在市区内,另外3外分别位于老松公路176公里+600米,维新村公路中队门前、老松公路184公里+200米,市气象局门前以及珲乌公路137公里+600米,老头沟镇路段。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