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哥伦比亚将用网络视频进行城市监控

资讯频道文章B

GVI安防公司是视频安全监控方面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具有完整的三星电子产品生产线。近日,GVI安防公司宣布,其摄像机已被选中为哥伦比亚12个城市的监控项目中的指定摄像机。

GVI公司的摄像机,采用全面的无线网络IP解决方案,通过公开招标,被哥伦比亚内务部挑选为安地斯地区最大的公共监视项目。该项目是包括了哥伦比亚首都在内的12个城市的安防工程。

“因为我们的PTZ快球摄像机拥有超高分辨率、IP66户外防护等级、连续自动对焦、宽动态功能、无线网络等优点,满足了工作的需求。所以哥伦比亚内务布通过公开竞投选中了它。”GVI安防公司安第斯地区的销售经理Mauricio Pinzon说。

“以往在拉丁美洲商业和政府市场来说,GVI的产品总能提供最高品质,让人获得最可靠的视频监控产品,这使得我们的摄像机成为在哥伦比亚重大安防监控项目的必然选择。”GVI高级副总裁Fernando Tomasiello说。

“这一个国家安防项目,充分展示了我们的能力,并且推动了整个市场的发展。”GVI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teven Walin说。“在整个美洲,我们的团队已经取得了领先,不仅在银行、零售、学校等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且在企业以及政府工程上,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