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辽宁省葫芦岛市实施优秀人才“一卡通”服务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针对制约中小型沿城市发展的人才“瓶颈”问题,葫芦岛市人事局积极谋求解决的问题方法和途径,以优化容才环境、改善人才待遇为切入点,积极面向全市实施优秀人才“一卡通”服务。

据悉,实施优秀人才“一卡通”服务,是优化葫芦岛市人才环境,营造重视人才、关心人才、珍惜人才的浓郁氛围的重要举措。“一卡通”服务的主要对象是:享受国务院特贴的专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 人选,市级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含副高级)的专业技术人员,符合条件的离退休专业技术人员;在葫工作的博士、教授以及其他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才,以及为省“五点一线”和市“三点一线”建设引进的优秀人才和海外留学归国人才。持卡人在指定的书店、药店、影楼、发廊、宾馆、健身馆消费可享受低折扣特殊优惠服务(部分项目可享受免费服务);在指定的医院可享受就诊免收挂号费,特诊服务(包括普通门诊、专家门诊、绿色通道),体检享受7 折的优惠;到指定的粮油店购买粮油可享受零利润和免费送货上门的特殊优惠服务。此卡有效期为一年,一年期满将根据人才调整变化情况统一组织换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