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北京市场开业

资讯频道文章B

2008年4月23日,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北京市场开业,成为北京第一家安防专业市场,与深圳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南北相倚,实现了区域性的跨越。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北京市场位于中关村商业圈的中芯大厦4-5层,总经营面积5300平方米,店铺和柜台共计500余家。

安防行业从最初的发端到逐渐成形,一直是南强北弱的局面。大量的安防企业扎堆于南方(尤其是深圳、上海等城市),北方安防企业寥寥无几,销售市场也相应受限。考虑到南方市场的相对成熟与饱和,越来越多的厂家、商家将经营的视角转向北方市场。进军北京便是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为顺应行业发展趋势而精心走出的一步棋。

北京市场招商部潘经理给记者介绍,市场四层于2007年12月份开始招商,2008年4月2日对外试营业,4月23日正式开业。截至目前,市场四层总计74间店铺仅剩4间待租,192个柜台业已租出大半,四层北区接近招满,南区尚有部分待租柜台。市场四层商户整体入驻率已超过七成。市场五层商铺于2008年5月开始招商,目前已有商户陆续入驻。在已经入驻的商户中,已有超过三分之一实现盈利,多数商户确保保本。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