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升迈推出用于监控DVR的影音串流单芯片

资讯频道文章B

升迈科技(GrainMedia)继推出GM8120MPEG-4SoC后,再推出GM8180,针对百万像素IPcamera及高效多任务DVR应用,提供H.264HD解决方案。升迈结合智原科技的高效能ARM-basedCPU,协助客户得以同时从产品效能及整体系统成本方面提升产品竞争优势。
  

升迈GM8180为高整合度H.264/MPEG-4/MJPEG影音串流单芯片,核心采用智原科技高效能ARM-basedCPU(FA626TE),最高速可达533Mhz。客户可透过此高效能CPU实现高复杂度智能型安防监控产品,并结合客户系统端软件开发技术,达到产品差异化的需求。  
  

GM8180内建升迈科技自行开发之标准ITU-T相容H.264编解码器,可让客户在低码率条件下产出高品质压缩影像。同时,再搭配多码流的设计,可实现安防IP化带动的近/远端IP及3GPP监控的高度市场需求。  
  

除结合智原科技经过硅验证的IP优势,GM8180并内建USBOTG、PCI、10/100EthernetMAC及相关IP。升迈科技预计于2008年底推出另两款针对4/8/16chDVR以及百万像素IPcamera整合单芯片,产品代号分别为GM8185(高效4D1Encode+2D1Decode)及GM8121(H.264720p30fps)。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