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佛山市GPS的士上岗 电召的士更轻松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隶属佛汽集团的117辆新的士上路。

据了解,由于这批新车启用了较为先进的GPS卫星调度系统,市民电召时间和电召后的等候时间都将可缩短。这117辆新车允许在禅城区、南海区、新城区内营运。佛汽集团出租车分公司电召台台长邓智勇昨日介绍说,这批车均为东风悦达起亚,双燃料装置,除安装了GPS卫星调度系统外,车上还配有验钞机、药箱等相关服务设施。

邓智勇特别提到,GPS卫星调度系统与传统使用对讲机的调度系统不同,调度人员在调度监控中心就能实时监测出租车所在位置,可根据乘客所在位置及时调度离乘客最近的车辆前去应召,不用像原来一样等候司机通过对讲机应召,“而且监测情况每隔10秒就会更新一次”。他表示,采用该调度系统后,乘客电召时间可比现在缩短10多秒,节省一些通讯费。同时,由于调度的是离乘客最近的出租车,乘客电召后的等候时间也可减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