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津市滨海机场快速启动自助值机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国航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启动自助值机系统,3台安放在新航站楼二楼出港大厅的自助值机设备正式启用。国航天津分公司的电子商务水平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据介绍,如果旅客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出发乘坐国航国内航班,又没有托运行李,可使用"自助值机",省去了原来排队换发登记牌的时间。旅客只要到自助值机柜前通过读卡机读取证件信息,进入自助值机系统,根据系统提示完成换发登机牌手续,取得登机牌,再前往安检即可候机。如果旅客愿意尝试仅用半分钟就能完成操作,同时,挑选自己喜欢的座位。高品质的自助体验,简化了乘机手续。

据统计,自2007年9月28日,国航天津分公司开展网上值机业务以来,截止到今年7月已经有近千名电子客票旅客通过网上值机业务自己办理了乘机登记手续。此次自助值机业务的开通是对网上值机业务的延伸,使更多的旅客实现了乘机通程电子商务化。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