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国边境署(UK Border Agency)与日本富士通集团联合测试边境自动检查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英国边境署在曼彻斯特国际机场已推出一项自动化边境控制系统的试验计划。该系统由富士通服务公司与Vision-Box有限公司合伙提供,它允许乘客不用事先登记就可持电子护照从曼彻斯特机场第1通道直达快速入境处。利用先进的面部识别和智能传感技术,该系统引导乘客在等候时间里通过’智能门’,改善了全部旅客的旅行经验。

该自动化系统融合了创新功能,可识别和检查电子护照,为生物识别技术的运用打开了大门。这两项检查都融入英国的边防控制系统中,以确保维护边界的完整性。

富士通服务公司政府事务部总经理 Eithne Wallis CB 评论说:“这种性能的试用对英国入境口岸来说是一个非常令人振奋的前景。就我们所知,边界管制是一个与每个人都相关的问题,并且用边境管制最高的完整性提升乘客通关的速度。这实在是一个具有突破性意义的试验。”

Vision-Box有限公司的高级副总裁Miguel Leitmann补充道:“在该自动化控制系统中增加了身份识别和电子一体化技术,简单的电子护照检查系统提高了检查速度,在保持现有的高安全性边防工作中,同时能够应付日益增加的客流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