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国手机支付受欢迎 推广有难题

资讯频道文章B

在不久的将来,手机不仅可用于通话,还是一个电子钱包,人们在购物或者乘车时可以像刷卡一样刷手机进行消费,这项技术在手机行业被称为“近场通信”。英国移动运营商昨天公布了历时6个月的消费者测试,调查认为,这项技术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手机支付技术通过内置的电子钱包,将手机变成一张交通卡和银行卡,这样就可以像刷公交卡和银行卡那样“刷”手机来消费。英国移动运营商O2今年初选取了500位消费者进行技术测试,试验对象包括公交系统,书店,零售店和餐厅等消费终端。 英国O2通讯近场通信技术主管 克莱儿: 90%的测试者十分喜欢这项功能 我们对这一结果非常高兴。

尽管这一技术受到消费者的广泛欢迎,但要全面推广开来,移动运营商似乎还面临不少的挑战。首先是同一市场不同运营商的协调问题,其次是移动运营商和银行的利益分成问题,还有一个是不菲的网络建设费用。英国另一家手机运营商沃达丰也认为这些问题将成为手机支付功能广泛推广的瓶颈。消费者能否提前想享受到这项便捷的服务取决于运营商之间的角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