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DC:磁盘存储销售逆市上扬

资讯频道文章B

IDC公司对用户进行了磁盘存储需求调查,这些用户都在为数据量的快速增长而头疼。IDC今天公布了调查的结果,数据显示,在2008年第二季度,一共销售了1777PB的磁盘,比2007年同期增长了43.7%。

在今年的第二季度,IDC的报告显示,外部磁盘存储系统生产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6.7%,达到了51亿美元。在这个季度,磁盘存储系统收入总额达到了6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1%。

IDC的分析师Natalya Yezhkova表示,“今年的第二季度是非常值得注意的,不仅仅因为出现了两年来最高的增长,还因为这种增长在不同市场板块中的分配情况。”

Natalya Yezhkova还表示,“虽然IT支出在2008年总体上呈现出下降的趋势,但外部磁盘存储系统却在2008年上半年出现了非常强劲地增长。”

IBM公司、惠普公司和EMC公司等公司最近漂亮的财务数据也显示出目前对磁盘存储的需求是何等的强劲,今天的IDC调查报告中也特别提到了这一点。

EMC公司仍然在外部磁盘存储系统市场上保持领先,第二季度该市场的收入占到了21.7%,紧随其后的是IBM公司、惠普公司和戴尔公司。IDC的调查表明NetApp和日立公司几乎并列第五。

网络磁盘存储的需求也出现了增长,该分析公司的报告表示NAS系统和OpenSAN的收入合计达到了3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2%。

显然,在当今的经济低迷时期之中,存储市场的日子比其他技术市场都要好过得多。在最近的一次Byte and Switch投票调查中,超过1/3的人都认为他们增加了IT支出,只有9%左右的人表示降低了总体IT支出。

调查中,几乎有一半的首席信息官和IT经理承认他们将继续增加存储费用,只有19%的被调查者表示将“削减”存储费用。

您可能也喜欢这些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