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北工控嵌入式主板Mini-ITX系列再添新成员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华北工控推出了两款基于Intel芯片组的Mini-ITX规格主板,分别名为MITX-6834和MITX-6852,针对入门级PC和多媒体PC市场。

据了解,两款新品均为Socket 479接口,支持型号众多的Intel处理器,两款主板在华北工控Mini-ITX产品家族中定位高端,不仅可同时处理多任务作业或执行多种应用程序,而且还能提供极为高速的运算性能。具备工业级规格且拥有高效能低功耗等优势,非常适用于博弈机/游戏机、POS、数字影像监控 (DVR)、智能型运输系统 (ITS)、交互式平台、工业控制和自动化、数字安全监控以及医疗用计算机等领域。

MITX-6834是一款低功耗的Mini-ITX规格主板支持Intel Pentium M/Celeron M 90nm工艺处理器, 基于Intel 910GML/915GM+ICH6M芯片组; 集成显示控制器, 支持VGA/TV-OUT/LVDS/DVI 显示; 2条200Pin双通道SO-DIMM内存插槽,支持DDRⅡ

400MHz/533MHz, 容量最大可达2GB;4个SATA接口, 8个USB2.0,2个串口和2个百千兆可选的以太网接口。

MiTX-6852主板是低功耗嵌入式专用板,采用945GME+ICH7R芯片组,支持INTEL Mobile Core 2 Duo CPU ,FSB可达到667MHz;支持DDR2-400/533/667MHZ系统内存最大可支持到2GB。标准ATX电源支持或单电源12V输入。采用2个Intel 82573V PCI-E网卡芯片提供两个1000Mps 网卡,支持LVDS(DVI)+CRT独立双显示功能,支持WatchDog Timer功能。

华北工控MITX-ITX系列还提供其他先进功能,如可编程输入输出接口、IrDA,Watchdog Timer,含病毒防护的BIOS等。MITX-ITX以其低功耗高性能的表现成为系统开发商最佳的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