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xis、Bosch以及Sony合发布开放网络视频接口论坛(ONVIF)

资讯频道文章B

ONVIF全球开放论坛的发布将继续推进网络视频接口的标准化进程
ONVIF网站www.onvif.org 正式上线

2008年5月,Axis Communications、博世安防系统以及Sony Corporation 宣布合作建立面向全球的开放性论坛,旨在开发网络视频产品的接口标准。这个论坛被称为ONVIF(Open Network Video Interface Forum开放网络视频接口论坛)。建立一个独立的非赢利组织之后,参与创建该论坛的三方确保了论坛的公开性,以藉此发展一项开放的行业标准。相关团体可以登录 www.onvif.org 网站注册参与。该网站将向您呈现这一全球化标准带来的益处, 并解答相应的常见问题。

ONVIF致力于通过全球性的开放接口标准来推进网络视频在安防市场的应用。 这一标准将为网络视频设备之间的信息交换定义通用协议(诸如装置搜寻、实时视频、音频、元数据和控制信息)。

ONVIF接口将使不同生产厂商的网络视频产品具有互通性。网络视频产品由此所能提供的多种可能性,使终端用户,集成商,顾问和生产厂商能够轻松地从中获益,并获得高性价比、以及更灵活的解决方案,市场扩张的机会以及更低的风险。

美国亚特兰大的ASIS 2008展会,上述三家公司的发言人将会出现在各自的展台。在德国埃森举办的安防2008展会中,ONVIF将在自己的展台正式向具备资格的会员开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