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大调查火热进行中

资讯频道文章B

自A&S 2004年首次在安防产业开展“中国安防10大品牌”评选活动以来,就受到业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并且在整个安防产业产生了积极的影响。经过04、05、06、07这四年的评选,A&S品牌调查活动极大地提升了整个行业的品牌意识,从而掀起了安防生产企业立足长远发展,积极重视品牌经营的热潮。

今年,A&S第5届“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调查活动已经正式拉开了帷幕,从2008年8月份到11月投票评选火热展开,评选结果将在12月份正式公布。

促进产业健康发展,提升企业品牌经营能力
2004年是A&S举办中国安防十大品牌活动的第一年。当时,面对安防企业进入门槛低,市场监督体制不成熟,产品良莠不齐,假冒伪劣产品充斥,价格战“拼杀”严重等现象。A&S萌发了进行品牌评比、唤醒行业品牌意识、表彰和推荐优良品牌、引导消费者正确采购意识的想法,目的是以推动中国安防产业向成熟、健康、有序的道路上发展。

经过四年的历程,AS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每年都会做一些细节上的改变,但作为主办方,A&S举办“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的初衷始终没有改变:培养行业整体品牌意识,促进产业健康发展,提升企业品牌经营能力。并且,在每年的调查结果出炉之后,A&S都会举办具有较高参与价值的品牌年会活动,邀请有经验的品牌厂商、系统集成商、以及最终用户等,共同发表对品牌经营的建议与看法,为提升企业及整个行业的品牌经营能力献策献技。这也使得A&S每年的品牌年会活动不仅仅只是一个简单的颁奖典礼,而是一场探讨行业发展及安防企业品牌经营秘诀的盛会。

坚持“顾客端评选”,尊重客观事实
2008年,A&S仍然采取开放式问卷调查,因为我们相信,对于品牌有着最终发言权的是那些真正与厂商有过接触、有着实际产品购买力和使用经验的业内人士。

另外,今年A&S仍将以使用端调查为主,针对4万3千笔发行资料大规模发放问卷,调查方式主要包括《安全&自动化》、《安防工程商》杂志夹页、A&S简体网站china.asmag.com、简体中文电子报、网络传真、E-mail等。截至目前,已经获得了较高的有效问卷回收率。

2008品牌调查关注点:强化采购者/使用者对品牌的满意程度 以往,我们的品牌调查更侧重在对品牌“知名度”的调查,用户填写的往往是自己心目中的优秀品牌,这些被评选出来的品牌也往往是在市场上拥有较高知名度和认可度的品牌,但这些由顾客端评选出来的品牌,被调查者不一定拥有实际的使用经验。

考虑到上述因素,为了更加强化品牌与采购/使用者的依存关系,2008年,主办方更希望强化采购者/使用者对品牌的满意程度,进而深化品牌对于产业规范与正向采购的内涵。于是,在调查问卷中,我们提醒问卷填写者在填写问卷时,要注意对所填品牌在产品的性能、性价比、产品品质与可靠性、技术支援与服务、产品操作性等方面的满意情况,以及是否愿意向其他人推荐等事项,真正从自身的实际使用经验来对品牌进行综合的评估和评价。希望通过用户端调查结果的反馈,让一些知名度较高的品牌厂商意识到自己仍然存在的一些不足,为他们持续地进行品牌推广,提升品牌经营能力提供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

打造安防行业优秀品牌,敬请期待A&S2008中国安防十大品牌排行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