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远望谷:净利同比增长150%

资讯频道文章B

远望谷公司各项业务的盈利受益于RFID 行业快速成长继续保持稳健、超行业成长(IDC 和AMR 预测未来5年RFID市场年均复合增长率50%以上)。08H1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964.8 万元、营业利润1059.6万元、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1463万元,分别同比增长39.25%、102.36%、150.16%。

预计08 年前三季度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100-150%。公司2007 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919.60万元,预计08年前三季度公司将实现净利润1839.2-2299 万元,对应EPS 范围为0.14?0.18 元。

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同比上升,三项费用增长低于毛利的增长。公司08H1上半年实现毛利率61.06%,环比略微下降1.59个百分点,同比上升4.53个百分点;三项费用同比增长29.15%,而毛利同比增长51.82%。

展望08年全年,预计公司业务继续快速增长,产品结构不断优化。公司盈利的季节性比较强?07年前三季度实现的净利润不到全年净利润的20%,公司08年前三季度实现EPS 区间为0.14-0.18元;08年上半年公司铁路业务占比继续下降,目前占比为62.36%,非铁路业务快速成长。

投资预测与评级。预测公司08-10 年EPS 分别为0.73、1.16、1.80元,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为65%。坚定看好RFID产业发展的巨大空间,公司RFID行业中处于快速成长期的中小高科技企业;公司未来发展潜力不可估量与小觑。鉴于稳健原则,维持对公司未来6-12个月合理价值42.0的目标价格不变,维持“强烈推荐”的投资评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