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ony强调技术创新和本土化高端定位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近些年中国安防市场的快速发展,正在形成安防监控应用的两极,一是高端行业和项目拉动的高端产品需求,二是大量的商业、民用市场拉动的中低端产品需求,两者间各有需求特征,但都是充满诱人魅力的市场大饼。这是不少安防企业在做市场定位时,比较难以取舍的现实诱惑。而对这种市场环境,Sony选择了坚守自己的高端定位。  

在高端的定位上,Sony更强调强劲的技术创新能力和本土化能力的结合。从目前中国安防市场的情况来看,中国本土企业与外企根本的差距主要体现在核心技术掌握和创新的层面上,这是外企赖以竞争的核心优势。
不管摄像机产品怎么变,图像清晰度却是摄像机永远不变的根本指标。Sony强调的就是其在视频图像处理方面的专业度。

监控系统建设的根本目的是为了取得图像以作各种用途,而评价图像质量的关键指标是清晰度,在各种场合下都能获得清晰的图像,这是衡量摄像机性能品质的关键。

从Sony的技术布局来分析,它从CCD到DSP方案,从机芯产品到整机产品,从模拟到网络产品,全线展开,非常齐全。但无论如何,Sony坚持一个根本,那就是对于清晰的图像质量追求是永恒的。曹伟说:“即便是模拟转变成数字及网络化以后,视频图像的清晰度等各方面的图像指标仍然是用户的第一关注点,Sony在行业中的最强项就是视频图像的处理,这是Sony最核心的价值体现,也是Sony一直打造的技术最强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