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FERMAX(弗曼科斯)LOFT系列安保型可视话机实测

LOFT室内话机系列包括三个型号,分别是LOFT、LOFT COMPACT与iLOFT。其中LOFT与LOFT Compact中的安保型话机适用于其新推的报警系统。LOFT...
资讯频道文章B

LOFT室内话机系列包括三个型号,分别是LOFT、LOFT COMPACT与iLOFT。其中LOFT与LOFT Compact中的安保型话机适用于其新推的报警系统。

LOFT室内话机ABS外壳呈灰白磨砂亚光,左侧话筒手柄精准嵌入与机身融为一体,整体球形表面彰显和谐,所有部件布置得体。并且无论在什么位置和角度,话筒手柄都不会跌落。

LOFT COMPACT室内话机是LOFT话机的升级简约版,机壳灰白ABS磨砂亚光、球形表面,免提设计,整机外形线条流畅,凸显出柔和、融合与简洁。

iLOFT室内话机又是LOFT COMPACT话机的升级版,一款出自巴塞罗那Benedito设计工作室著名设计师的杰作。面盖由聚碳酸酯纤维材料制成,独特的表面处理技术使机盖统体透明和细腻精致。经过镀铬处理的轻触式操作按钮被放置在机体下侧边部,使操作手感特别舒适。传声扬声器被隐蔽而巧妙地布置在机身下部,高品质的4″TFT彩色液晶屏被嵌装在机身上侧,免提、整机超薄设计和各部件的合理布置。

三款LOFT系列可视话机都能被接入弗曼科斯的MDS系统和ADS系统,能与管理机、门口机融洽组合成整体,以完成系统各项功能。

LOFT系列安保型可视话机除作为系统部件外,其本身都有强大的功能支撑,其经典功能包括:三方呼叫通话、可视对讲、门外监控、通话保密、免打扰、门铃功能、远程开锁和梯控、报警(优先)、菜单功能和附加功能。
(详情请参阅IN55)

主要规格
电源电压 18 Vdc
动态电流 ≤500mA
静态电流 ≤60mA
频率响应 300Hz ~3400Hz(-3dB, fo=1KHz)
谐波失真 <5%(fs=1kHz,PI =5mW±0.5mW, Po=50mW±5mW)
开屏持续期 (自动关屏)90s
分辨率 ≥320线(彩色);≥380线(黑白)

产品特色
该系列室内话机外观时尚,人性化设计,产品性能稳定,功能强大,体现出厂家非常注重细节,追求精致。

提升空间
在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的初期,弗曼科斯主推的是适用于国内大型小区项目的MDS系统(8线+视频线缆),目前,结合其西班牙总部成熟的ADS系统技术,推出MDS-ADS组合系统(3线+视频线缆)。从节约线缆和安装方便性来说,在系统架构的核心技术上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联络信息
弗曼科斯(上海)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宜山路1618号A栋四楼
电话:021-64659292
网址:www.fermax.com.cn
传真:021-64654992
邮箱:fermax@fermax.com.cn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