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电贝尔荣获安防行业“中国品牌创新冠军”荣誉称号

资讯频道文章B


9月9日,由亚洲国际名优品牌认证监督管理中心发起主办的亚洲品牌年度盛事——2008第3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迪士尼国际会议中心揭开帷幕,亚洲国际品牌战略论坛、亚洲品牌小姐大赛总决赛、亚洲国际品牌颁奖典礼等主题活动也隆重举行。美电贝尔以其优秀的市场综合表现能力,巨大的发展潜力,优质的产品水平一举获得安防行业“中国品牌创新冠军”并应邀出席了此次盛会。


据悉,此次亚洲品牌评选是由 (ABAS)亚洲品牌测评体系专家系统委员会倾力打造。中国人民大学贸易系副主任王亚星教授,青年社会活动家、亚洲品牌盛典组委会秘书长王建功先生任执行主席,并邀请亚洲和欧美国家的著名品牌专家和经济学家共30余人出任委员,组织编撰《(ABAS)亚洲品牌测评体系》。


美电贝尔总经理郑孙满在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美电贝尔作为评选活动的唯一一家安防企业,此次入选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这标志着安防行业从原来的无序经营向品牌经营的转变,并正慢慢与国际化接轨。美电贝尔此次评选主要得益于美电贝尔在市场上的综合表现,在未来的发展潜力,产品的质量水平,以及经营效益等财务指标。美电贝尔是一个非常有活力的企业,被评为安防行业 “中国品牌创新冠军”荣誉称号,是一种肯定,但更是一种责任与鞭策,之后美电贝尔一定会更加坚实地走好每一步,为中国的安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