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国眼镜零售商使用RFID门禁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悉,零售行业运用RFID系统主要基于两个目的:一是产品安全;二是库存管理。


该系统的工作原理如下:在眼镜店中,设计师或制造商会将眼镜分组分柜陈列。一旦将库存管理系统部署到位后,雇员就可以将与特定专柜相关的库存系列号下载到手持读写器上,再使用手持式读写器绕着专柜走就可以了。这时,读写器的小屏幕上就会出现眼镜库存号码的列表。在读写器读取到眼镜框架上的RFID标签之后,这些号码就会从屏幕上消失。如果屏幕上留有任何号码,雇员就可以走到商店的其他专柜找到相应的框架。


Hubbard表示,运用RFID系统将帮助圣塔菲眼镜店将库存清点时间减少80%。使用手持读写器,雇员只需要40分钟就可以完成库存的清点,而如果不是用RFID技术,则至少需要八个小时。一旦眼镜店正式实施该套库存系统,圣塔菲将在另外的两个店内部署两套系统,包括RFID安全系统和RFID库存管理系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