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德州仪器(TI )推出ISO/IEC 14443 Type B 芯片 开辟全新的闭环非接触式应用市场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推出一款专门面向不断发展的闭环非接触式微型支付卡、会员卡、身份识别以及门禁应用市场领域的新型安全多用途非接触式芯片。被命名为RF-HCT-WRC5-KP221的 TI ISO/IEC 14443 Type B 芯片(同时提供模块版本)将极高的处理速度、高级射频 (RF) 性能以及业界标准安全性与高度灵活的可配置存储器完美结合在一起,能在同一张非接触式卡片或安全标记(token)上支持多达五种应用。



相当多的闭环应用都需要基于 ISO/IEC 14443 标准的非接触式技术所提供的高速、便捷以及安全性能,这一点在亚洲与中南美洲尤其突出,而这正是 TI 安全多用途芯片的优势所在。TI的安全非接触式芯片集成了众多安全特性,能保护敏感应用中的数据隐私,避免数据克隆与重播的危险。TI通过采用获国家标准技术研究院 (National Institute of Standards and Technology) 批准的 Triple DES 与 SHA-1 加密算法,以及基于 ANSI X9.63 的会话密钥安全技术,从而实现了动态加密。每次事务处理都会生成 128 位的唯一会话密钥,而且标签与读卡器之间的通信也可为实现高度机密性提供加密。此外,该款 TI 产品还允许标签与读卡器在每次通信会话过程中相互认证,从而使仅有可信赖的标签和许可证才有权完成事务处理。


TI 的安全多用途非接触式芯片与模块采用高度灵敏的射频前端,从而能够确保客户在使用卡片和读卡器时成功进行交易,而基本不用考虑卡片的方向。有关芯片与模块支持 38 x 28 毫米的小型 RF 天线,同时提供出色的读卡性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