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阿朗讯推广全新B-智能卡规范的移动电视服务全球首次试商用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阿尔卡特朗讯9月12日宣布对基于开放移动联盟(OMA)全新BCAST智能卡规范(该规范堪称移动电视内容保护领域的一项重要新标准)的移动电视服务全球首次商用试运行提供全力支持。此次试商用由阿尔卡特朗讯牵头,面向新加坡移动通信服务提供商MobileOne(M1)和新加坡领先的传媒公司MediaCorp而展开。此外,参与试商用工作的还有新加坡主要的移动通信业务提供商SingTel和StarHub。


此次试商用于2008年8月初启动,采用了阿尔卡特朗讯在业界领先的移动交互电视解决方案,该方案将成为此次试商用中DVB-H平台的核心。此次试商用还应用了来自三星公司的移动设备和Gemalto公司的智能SIM卡。
阿尔卡特朗讯的DVB-H平台支持开放移动联盟的BCast智能卡规范(OMA BCAST SCP,此规范是全球广泛应用的标准)。该平台是一套基于SIM卡的服务保障系统,可使移动电视提供商提供灵活的订阅模式,包括计次付费、计时付费以及内容录制等。


阿尔卡特朗讯"无所不在移动电视"(Unlimited Mobile TV)解决方案是一套完整的、交钥匙式的解决方案,它结合主流广播频道以及无限数量的专业单播频道,可为最终用户提供真正的多元化的移动电视业务。得益于对3G、DVB-H和DVB-SH等多种标准的支持,该解决方案能够支持目前市场上的大多数DVB-H手持设备,包括支持数字版权管理规范(DRMP)和智能卡规范(SCP)的手持设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