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金雅拓公司为土耳其盖伦提银行提供单晶片EMV非接触式信用卡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世界领先的数位安全公司金雅拓(Gemalto,欧洲交易所代码:NL0000400653 GTO)今天宣佈,它已经被土耳其领先的信用卡髮卡机构盖伦提银行(Garanti Bank)选中,为该银行部署其全新的Bonus TRINK计划。金雅拓负责向盖伦提银行提供单晶片EMV非接触式银行卡以及能够在银行内部实现个性化的Dexxis Central Issuance解决方桉。公司还提供谘询服务以在产品技术说明方面协助银行。该协定涉及的初始订单额为30万张,目前正在部署中。


这种金雅拓卡拥有广泛的加值型应用,其中包括传统的EMV和非接触式付款,盖伦提银行的Bonus忠诚方桉以及Mifare电子票务能力。有了它,盖伦提银行的客户就可以在4千个受理点和20多家零售连锁享受到非接触式付款带来的快捷和方便。这些受理点不仅覆盖了土耳其全国的大型快餐店和超级市场,还包括电影院和娱乐中心。此外,Bonus TRINK持卡人可以将他们的银行卡作为电子公共交通卡在土耳其的主要城市使用,也可以在Bosphorus海峡的渡船和海上计程车上使用。他们还可以在接触式和非接触式两种模式下从Bonus忠诚计划中获益。


这一高端的双埠Optelio非接触式卡在同一个微处理器上整合了EMV和非接触式付款功能。它与盖伦提银行的原有基础设施完全相容。这种卡能够在不足500毫秒的时间内处理一次EMV非接触式交易,从而成为市场上同类卡中最快的一种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