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广西柳州鹿寨县“天网”工程全面运行 打造平安鹿寨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鹿寨县“天网”二期工程暨应急报警视频监控系统全面运行,175个“天眼”开始24小时监控全县治安状况。柳州市公安局局长陈一平说,鹿寨县的“天网”工程从无到有,从少到多,现在已基本覆盖了整个县城的大街小巷及重点路段和部位,发展速度之快、规模之大、覆盖面之广在广西领先,成为柳州市六县第一。


“天网”工程是创建平安鹿寨构建打防控一体化社会治安长效管理机制的一项民心工程。今年初该县投资57万元建起了15个监控探头的一期“天网”工程。今年5月再次投入750万元在全县再建160个路面监控探头。经过2个月的紧张建设,该项工程于今年8月全面竣工,并投入使用。至此,鹿寨县在全县共安装探头175个,其中县城135个,其他9个乡镇40个,分布在县城广场、市场、学校等主要街道、重要路口、重点单位及乡镇的主要干道,形成了“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综治“天网”,昼夜保卫着鹿寨,并且该系统不仅联系县城城南、城北派出所,还延伸到了乡镇,形成了统一的监控应用平台,实现了与派出所的联动和信息共享,具有处置突发性案件、预防可防性案件、统一指挥和调配警力等多种功能。


自8月1日系统试行以来,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8名,查处治安案件12起,破获刑事案件2起,抓获网上在逃人员1人,救助群众1人。交警部门也利用“天眼” 查处闯红灯、违法超车等交通违法行为80多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