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运营服务(中国)有限公司开发陕西安防市场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悉,安防运营服务(中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开发出包括联网报警救援服务、安全系统维护保养托管服务、视频监控系统故障实时监测及紧急维修服务、远程视频监控托管及图像存储服务和综合安全托管服务等服务产品,努力以专业品质保障安防系统的运行、用户财产乃至生命的安全。


作为CSST中国安防运营服务的第一块实验田,安防运营服务(中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已开始开发中国西部市场的拓展。自2008年4月投资建设成立以来,经过5个多月的市场摸索和发展,建立了整套专业、严格、标准的一体化服务流程,其让人耳目一新的服务形式引起了广大用户的关注。醒目亮丽的CSST Service客户标牌、整装出发的CSST Service特勤巡逻车和特勤服务人员已经成为了西安街头的一道风景。目前已有东亚(香港)银行西安分行、秦始皇兵马俑、星巴克咖啡连锁店、肯德基快餐连锁店、特步体育用品连锁店、西安市铁路中心医院、中央储备粮西安田家湾库、西安铁一中、陕西标准化研究院等用户得到了CSST Service有效的安全保障,为陕西省的运营服务市场开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